特殊印刷機整廠出售(含客戶) ...more     中古裝訂機器出售裁紙機平訂機桌上型配頁機(聯單複寫紙) ...more     中古裝訂機器出售裁紙機平訂機桌上型配頁機(聯單複寫紙) ...more     中古快速印刷機出售 ...more     Laminator, Tecnomac Evolution 76 ...more     Duplo System 5000, Year 2006 ...more     XLite 8250LE1010 LED輸送帶UV 機 ...more     空機(不含機台教學)交機折扣價 FA-400TSN-LR 自動翻面袋子印刷機 (含吸風裝置) ...more     Komori GL-429+C LED-UV ...more     Komori GL-429+C LED-UV ...more     

賣一台同冠 (Tung Gwen) TG-650 無線膠裝機

發表者: 
朱先生

因為公司的膠裝用量增大,在購入大型的膠裝機之後,這台就退下來放灰塵了...

所以...只好幫他尋找下一個主人了.....

這台機器,我還蠻愛護它的(使用它4年了...只有一些耗材更換! 沒讓我花到什麼錢!)

之前跟我買過機器的同業跟客人有跟我說過....買回去不用再整理,就可以直接使用了!

這台的使用狀況一切都正常,順順做的話,一天可以有1000本左右的產能!

(一般外面的廠商都會寫什麼1小時做個3~400本...

我前後擁有過2台膠裝機..........

基本上,我可以很確定的跟您說,那個"官方數據"絕對是不可能的!

因為,除了7~80萬以上的機子才有可能有這樣的速度,

實際在做的時候,是沒有那麼快的,但..1小時有個150~160本,那是一定可以的!)

這台膠裝的厚度可達5公分,所以铣刀方面,也比較好一些! 裝訂的緊度也比較好!

(一般外面的影印店大多都是3~4公分的居多,裝訂速度也比較慢)

這一台算是在量產用的機種了...

無論是影印業要用也好,印刷業也是很適合!

(做數位印刷的..或是做手工書的,真的可以考慮)

操作上也不困難! 可以在測機的時候show給你看!

(這台是用數位的方式來調整設定,設定會比較精確!)

維修方面也不用擔心,我可以介紹我的維修廠商給你(不會亂收費)

以上..我寫的資料跟相關數據,很實在...不會跟你誇大!

(因為,我也是一個使用者,跟你誇大數據...讓你買了之後會失望,

甚至是不愛惜它了..只會讓我難過而已....)

不介意是同業的人來看機! 需要運送的話,我可以幫忙送過去!

只希望買回去的人,能夠真的有需要它,真的需要使用它!

價格...有需要的話,可再談談!

我的電話是 0918337039

機器在台中,可先聯絡試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