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inator, Tecnomac Evolution 76 ...more     Duplo System 5000, Year 2006 ...more     XLite 8250LE1010 LED輸送帶UV 機 ...more     空機(不含機台教學)交機折扣價 FA-400TSN-LR 自動翻面袋子印刷機 (含吸風裝置) ...more     Komori GL-429+C LED-UV ...more     Komori GL-429+C LED-UV ...more     Heidelberg XL75-4+L ...more     Roland R504 OB+L, Year 2004 ...more     Horizon Stitchliner SL-6000, Year 2015/2016 ...more     TIGAX24 台北國際印刷機材展 ...more     

裝訂種類概略說明

說起印刷的種類與知識,也就如百科全書般的豐富與深奧,而且每日都有新的知識公諸於世,由傳統到現代化、由現代化到科技化,這種進步的速度實在令人咋舌,其中除了進步以外,在機器前操作實務的專業技師們的臨場經驗亦是產品成功的所在,所以一件完美的成品是經過多人的努力與多年累積的經驗精心打造而成的。以下就常用的裝訂種類上作粗淺的說明。





常見:各類公司簡介、目錄、產品型錄…等印刷品。

適用:耐翻度低,常用於不需要長期保存的印刷品。

特點:費用較低。




常見:各類書籍、產品型錄…等印刷品。

適用:可長期翻閱的印刷品。

限制:書的厚度不可低於2mm。

種類:

1.膠裝:顧名思義就是在書背處,用膠將書黏合起來的裝訂方式。

2.穿線膠裝:膠裝的加強版,因再書背的地方將紙張,用線縫起來,更讓紙張的結合度更好,也因為縫合的關係,書的翻開度更好。




常見:各類典藏類書籍。

適用:可長期翻閱及外觀精美的印刷品。

限制:書的厚度不可低於8mm。

特點:基礎建立在膠裝方式,但因在書的封面改用厚紙板製作,使的書及保存更加持久,多次翻閱比較不易損壞書籍。